愛是永恆(粵)怎麼唱? 愛是永恆(粵)歌詞!



作詞:林振強

作曲:Dick Lee

編曲:Sydney Tan

有始不有終能受百樣痛

從沒有合約合同但卻跨時空  利東街英文家教行情 ;文忠街英文家教行情 

這滔滔不息的愛我贈給你用

這一生和下世有幾多全奉送

閉起的眼中無論重又重

仍是見著你面容在我心湖中

這份愛永遠都存在共 美艷山街英文補習班推薦 你同在無盡永恆中

有著我便有著你 中華路6段英文家教行情 真愛是永不死

穿過喜和悲跨過生和死

有著我便有著你千個萬個世紀

(天老地老也好)絕未離棄愛是 竹塘街英文補習班推薦 永恆當所愛是你

兩手雖似空其實抱著你其實你沒有別離在我心湖中

每掠過也似風撩動令這湖上無盡愛浪湧

  1. 感謝 周舟 修正歌詞


小編告訴您: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,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,使用台灣大哥大、亞太Gt4G、台灣之星、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!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 愛是永恆(粵)影評




標籤: 愛是永恆(粵) youtube, 愛是永恆(粵) mv, 愛是永恆(粵) 錢櫃, 愛是永恆(粵)歌詞, 愛是永恆(粵)好樂迪, 愛是永恆(粵)星聚點, 愛是永恆(粵)mega下載, 愛是永恆(粵)享溫馨, 愛是永恆(粵)ktv, 愛是永恆(粵)好樂迪ktv, 愛是永恆(粵)kod, 愛是永恆(粵)下載
arrow
arrow

    twbrovo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