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 - 水藍 1G



去年12月時我對這個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 - 水藍 1G有興趣,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 - 水藍 1G在網路上的售價,居然是百貨公司還要便宜的價格,這時我就生氣了,或許店裡面的成本真的很高,但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,決定還是上網買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 - 水藍 1G好了!





  • 3倍彈性,耐久抗裂防水韌性強


  • 抗鹼耐酸,預防粉化及壁癌產生


  • 榮獲綠建材認證,環保高品質


  • 高效防霉抗藻,漆膜更耐用


  • 耐候性佳抗紫外線,色彩更持久




預防牆面滲水

事先做好牆面防水即可避免日後滲水、壁癌等煩惱!這款【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】3 倍彈性漆膜,漆膜具有絕佳彈性,強效抗裂防水、耐候性特佳,並具有防霉抗藻功能!色彩鮮豔亮麗,不易褪色,高效防霉抗藻水性配方,安全環保符合 CNS 及綠建材檢驗標準,使用更安心!

另有其他顏色/容量可供選購~

商品規格/材質

容量:1加侖

顏色:水藍色

適用範圍:室外水泥牆面、 矽酸鈣板

建議刷具:刷塗、滾塗、噴塗皆可



【商品運送】

運送服務費用、運送範圍請參考詳細運送說明

【商品安裝】

商品價格不含安裝/組裝服務費,如需安裝請洽客服人員。(詳細安裝說明)

【售後服務】

若有運送限制本網站保留接單與否權利,如無法出貨,客服人員將主動協助訂單取消、退款事宜,

其他請參考詳細運送說明

【客服中心】

更多說明請參考網路常流腳汗怎麼辦網路購物權益與拜訪客服中心,如仍有問題請留言「客服信箱」,我們將於3個工作 天內與您聯絡。



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,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 - 水藍 1G特價再來買吧,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,將買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 - 水藍 1G的費用拿來享受,還免運費,不用自己搬,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 - 水藍 1G的主要原因了。



得利剋裂專家外牆防水漆 - 水藍 1G

外套



外套
arrow
arrow

    twbrovo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